凡塵 第一百一十章 天與地之間的反差

「我估計應該有。」阿胡這個時候突然把手機拿了出來,看了看,然後說道。

「手機現在雖然看上去還是沒有訊號,這當然是我們情理之中的,但是這一次時間好像還在不急不緩的行進,現在居然是快12點了。」

「咱們已經進來這麼久了嗎?」

「誰知道呢,進來之後我也沒關注啥時間。」

兩個人就這樣,在一起嘀嘀咕咕,各自閒聊看上去完全沒有一點意識到危險,正在逼近。

可能是因為周圍的光線實在是太好,什麼東西也能看得清清楚楚,所以心理壓力並不會非常的大。

當然這是對正常人來說,阿胡和新鞋兩個人在一定程度上早就已經脫離了正常人的範疇了,他們並不會感覺到特別大的情緒波動,現在可以說是怎麼樣都是隨心所欲。

新鞋還是一下一下的嗑著瓜子,他還挺有功德心的,這種瓜子不應該隨便亂扔,所以說嗑了的瓜子殼這個時候是收拾好放在自己的口袋裡,想著到時候看見垃圾桶再一起扔掉。

兩個人就這樣並排著,一層一層繼續遊蕩,觀察有沒有什麼奇怪的地方。

但是在某一個時候,他們甚至連自己都沒有感覺到,其實周圍是有著東西的存在,不過他們每次視線的掃過都是存在著一個盲區,那個東西就那樣詭異的躲在盲區之中。

並且那個東西跟的非常緊。

那分明就是一開始出現的那個老女人,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這一次她的出現,並沒有抱著那個奇怪的小孩,她現在是孤身一人。

她好像是想對新鞋和阿胡做些什麼,在不經意間在後面緩緩的靠近。

到達一定的距離之後,只看見她的雙手輕輕的。向前伸了過來,明明是一雙充滿了皺紋和歲月滄桑的手,但是在這個時候感覺上來說,就像是寒芒一般的鋒利,像是一把鋒利無比的刀。

她抓向了阿胡的手臂。

「嗯?」但是就在她即將觸碰到的時候,阿胡突然感覺後面的氣氛不正常,轉過頭來一看,卻發現什麼都沒有。

「怎麼啦?」新鞋問道。

「沒什麼,老感覺好像是不是有什麼東西在後面一樣,但是現在明明什麼都看不見。」阿胡不明所以,撓了撓腦袋。

「行吧。」

就這樣兩人再次前進,路上仍然還是繼續閒聊,並沒有感覺任何不妥。

阿胡說道:「他們老在這裡也不是什麼辦法,什麼東西也發現不了,我甚至感覺耗的越久咱們越危險,要不咱們還是想個辦法出去吧。」

「我也有這個感覺,但是咱們應該怎麼出去?」新鞋莫名其妙,突然也感覺好像是有一點不安。

「我覺得,咱們這一次就不應該來的。」

「對,一定沒有下次了。」

他們兩個人這個時候好像並沒有發現自己身後的詭異。

我他們閒聊的時候突然往後看的話,那麼就會發現一個長相面露悲苦的,一個老女人站在不遠處,正安靜的盯著他們兩個。

阿胡其實一開始到現在都是不太支援在這裡尋找什麼的,時間確實是呆的越久越危險,而且到現在,阿胡看來,兩個人也沒有碰到什麼生物之類的。

不過兩個人越走越是感覺到腦殼疼,不是那種生理上的腦殼疼,而是那種心理上的。

因為他們走了大半天了,愣是屁都沒有看見一個。

除了這裡的光線有點太過明亮,像白天一樣,就沒有什麼了。

本來還是有一點壓抑的氣氛,隨著兩個人的閒聊扯淡居然在這個時候能變得越來越輕快起來。

但是雖然是這樣,可是他們兩個人還是想離開呀,可越是這樣就是越離不開的感覺一樣,老是感覺有什麼東西盯著他們,他們就是來來回回上上下下的瞎折騰,但是就什麼也沒發現。

這也就是讓他們感覺有一點奇怪的地方。

也不知道是不是在這裡閒逛的太久了,什麼異常都沒有發生,兩個人居然腦子一抽,居然想要出現什麼東西來,好讓他們感覺有一點安全感。

所以。

這個時候。

兩個人突然在走廊裡各種活動,跑來跑去,大吼大叫。

但是野這麼折騰了好一會兒卻什麼都沒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