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這樣,還不如遊說母星增派艦隊支援。
「只要母星的支援艦隊到了,翻盤只不過是轉瞬之間的事情,到時候消滅人類文明輕而易舉。」
卡茲提克沉默許久之後說道:「如果能遊說母星增派艦隊支援,我會不去嘗試嗎?我一直在嘗試,但在遊說成功之前,總該做點什麼。
「而且,我堅持認為人類文明就是天災文明。
「對待這個文明,應該比對待碳基聯盟更謹慎。
「為了文明的未來,我認為現在啟動施凱吉計劃,非常有必要!」
亞頓公爵見他堅持,知道繼續爭吵也沒有意義,強調道:「你確定還在繼續遊說母星增派支援嗎?」
「當然,難道你覺得我想在這個該死的星系裡,當一名沒有艦隊的統帥嗎?」卡茲提克冷哼道。
亞頓公爵一想也是。
現在卡茲提克確實非常的慘。
作為現在帕勒塞銀河遠星帝國名義上的軍事統帥,但手底下卻沒有艦隊。
這種情況繼續下去,卡茲提克將會成為帕勒塞文明史上的一大笑話。
因此,亞頓公爵相信卡茲提克不可能讓這種情況繼續下去,道:「好吧。希望你和你的老師,真的能夠成功遊說最高議會。
「現在人類文明已經擁有第二顆行星,希望你能在人類文明發展到不可收拾之前成功。」
卡茲提克心裡壓著怒氣,但無處發洩。
他比亞頓公爵更清楚,人類文明現在有多棘手。
就因為他知道這一點,所以他連施凱吉計劃這種策略都用上了。
施凱吉計劃這種策略通常是用來對付比自身強大的文明的手段。
他使用了施凱吉計劃,從某種角度上來說,他就是承認了人類文明太過強大,已經強到他不得不這麼做的程度。
這對高高在上的高等文明來說,已經是一種極大的屈辱。
然而,卡茲提克最終還是選擇啟動了施凱吉計劃。
通過通訊手段,和地球某些人類取得聯絡,通過控制某些地球人類,建立組織,從內部分裂、瓦解人類文明。
而且,這個策略已經初步看到了效果。
昨天他親眼看到了地球上他控制的人類組織,在星際移民總署門前遊行示威,過程非常的精彩。
最後,他還看到人類軍隊動用了武力,鎮壓了他煽動的那群愚蠢人類。
他看著人類文明內部這種行為,終於獲得了一絲愉悅。
雖然那群愚蠢人類被清理掉了,但他絲毫沒有擔憂。
這種武力鎮壓,還可以成為後面煽動其他愚蠢人類組織的導火索,發起更大的反叛。
如果施凱吉計劃能夠完美實施的話,最後甚至可以不費一兵一卒,就能將敵對文明玩死。
卡茲提克覺得,這種藏在幕後,決勝數萬光年之外的感覺,也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