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張夜走出來。北燕姬懸著的心落了一下。著急的跑來。不過她似乎忽然想起什麼。又急忙停下腳步。做出一副波瀾不驚。淡定的樣子。
張夜暗暗覺得好笑。尋思。這丫頭其實也就一個菜鳥。又在故做鎮靜了。
走過來的時候。北燕姬情緒上有些不滿。表面卻還是彬彬有禮的道:「夜大人。不知何故。請了都不來。要我親自來迎接。夜大人是沒誠意嗎。」
張夜哈哈笑道。「倘若我沒有誠意。就憑你們晾著我這半月。我已經有理由剿滅北燕了。不是嗎。」
「我」北燕姬頓時結結巴巴的樣子。表現不淡定了。十分慌張。
不過她一想。自己早前無數次潛伏龍衛營探聽訊息。舉棋不定。那是對張夜不放心的表現。早前在北燕內城。自己與張夜各抒誓言。張夜不離不棄的等候。自己卻不夠大氣。也算是不尊重誓言了。
想到此。北燕姬偷偷看張夜一眼。也就乖乖的低著頭。不狡辯了。
www●ttkán●co
張夜問了一句:「現在我問。茱瑾呢。」
北燕姬收起了女王表情。乖乖的答道:「前一刻咱們已經放她回來了。夜大人還沒見到嗎。」
這時。由一座營塔中金光一閃。一個許久不見的英姿颯爽的女人已經閃來了近前。正是茱瑾。
她半跪下去道。「末將茱瑾。參見夜帥。末將大意。不受規矩。給龍衛營。給夜帥。造成了很大的麻煩。現在請夜帥責罰。」
張夜看她好好的。看起來只是被軟禁。也沒受什麼苦。也就放心了。點頭道:「回來就好。麻煩不麻煩的也說不上。反正天地之間。總會不停的有事發生。誰也躲不了。責罰的事本帥不管。至於黃敏要怎麼收拾你。那是她的事。此外你姐掛心了。去找她敘話吧。」
「謝夜帥大度。」茱瑾心悅誠服的拜了下去。
張夜也不多管。任由茱瑾跪在雪地中。轉身和北燕飛慢慢的走遠了。
冰天雪地之間。看似大平原上的北燕城近在咫尺。其實還有近百里。走的話。還是要一會兒的。
天地之間只有風雪。以及沉默的兩人。顯得尤其寧靜。
一邊走。北燕姬偷偷的側眼看張夜一眼。猶豫了下好奇的問道:「夜大人。孤身和我前往。你就不怕我們設局坑你嗎。」
張夜笑道:「我還怕吃丹藥的時候被噎死呢。我覺得這種可能性是存在的。」
撲
北燕姬再也淡定不住。捂著肚子笑噴了
到達北燕城的時候。似乎時間臨近。已經全部準備好了。
把張夜給嚇了一跳。這次來和上次不同。此時的北燕之城。城門大開。城內居民。幾乎傾巢而出。密密麻麻的人群冒著風雪。擁擠在北燕城主道的兩邊。場面很是龐大。
但這不是夾道歡迎。似乎有人逼著他們這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