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擋在我的前面。
我看著美麗,我才發現美麗似乎是有些不一樣了。
她看上去明顯是消瘦了一圈兒。眼窩也陷的更深了,從她的身上,我感到一絲莫名的氣機。那種氣機,好像是——死氣。
初初想到這個詞,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死氣。
明明是一個活生生的人,怎麼會感受到死氣呢?
可是我上上下下的打量著美麗,卻越來越感覺她是有些——有些,死氣沉沉的了。
我正準備說話,她卻搶先開口了:
「東縭,我們,我們是不是永遠也出不去了?」
我被她問了個啞口無言。一時間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我正想著怎麼回答她。她卻又一次提前開口了。
她悽然一笑,「我知道,我們是永遠都出不去了。我們進入了一個死迴圈,要想打破這個迴圈,只有死。我們——都得死。哈哈,哈哈哈。」
美麗突然怪笑一聲,撞開我,朝著自己的臥室飛奔了過去。
我愣在當場。
美麗那怪笑讓仍然在我的耳邊迴響。
她那最後一句話,就像是陰風一樣無孔不入:我們——都得死。
我忽然間激靈靈的打了一個寒顫。
我們——
都得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