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我們扶他去臥室吧。」
悠悠點了點頭。
李偉傑喝的爛醉如泥,渾身都是酒氣。他很重,我們費了好大的勁兒才將他抗進他的臥室裡。
悠悠看著他,忽然間說道:「他真可憐。」
我看了她一眼,心裡說:「傻孩子,你就不可憐嗎?」
「我們出去吧。」
悠悠點了點頭。
我關上了門。悠悠盯住我,「東縭,我累了,我先去睡了。」
我看到她的眼睛。她的眼睛裡再沒有了那種女孩兒的天真。反而多了一絲莫名的哀愁,我心裡突然一痛,「悠悠,你沒事兒吧。」
悠悠搖了搖頭。
她說了一聲晚安,就回到自己的臥室去了。我看著悠悠的臥室被關上的門,輕輕一嘆。
要是論以前,她肯定要嚷嚷著要跟我擠一張床了。
可是今天她沒有。我知道我認識的那個心大的可以什麼都不在乎的女孩兒已經徹底消失了。她的心裡,也漸漸地堆滿了心事兒。
這到底是什麼造成的呢?
也許她算是真正的成熟了吧。
忽然間,李偉傑的那句話,又出現在了我的腦海裡:
「這房子有靈,我們不該探索屬於它的秘密。現在,它要開始報復了。」
現在,它要開始報復了。
報復!!
我突然間也懷疑了起來,這房子真的有靈嗎?
我轉身準備下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