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聽過一個故事。
當你在過馬路的時候,口中默唸著:來吧,來吧,死亡使者。
當你的聲音落下時,疾馳的車子會瞬間將你碾碎。身體就如同血袋一般噗的爆開。
我當然不信,但是,我卻親身經歷過,而距離那件事發生,不過僅僅三天。
三天前,我將這個故事講給了我的同事。
同事自然不信,放言說是要試一試,讓我看看。
就在那天,同樣是黃昏,我們一起走出了辦公室的大樓。
他第一個踏上馬路,並且口中默唸著那句話。
然後……然後的事,便是我親眼目睹了。
他的聲音並不大,但是那句話卻很清楚的落在我的耳中。
哦,來吧,來吧,死亡使者。
者字剛落。
原本只有兩三輛車行駛的馬路,突然竄出一輛白色的轎車,將同事撞翻在地,從他的身上碾壓了過去,伴隨著噗的一聲,鮮血四處漸開。
同事就像是一個被壓癟了的洋娃娃,乾癟的躺在馬路中央,血液流成了小河。我嚇得渾身發抖,瑟縮在馬路邊上,只聽到警笛聲,看著警車和救護車塞滿了這條馬路,看著馬路的兩邊拉上了警戒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