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是我不夠努力嗎?

不夠爆炸怎麼有話題

讓我誇做大娛樂家

那年十八母校舞會站著如嘍羅那時候

我含淚發誓各位必須看到我

在世間平凡又普通的路太多

屋村你住哪一座

情愛中工作中受過的忽視太多

自尊已飽經跌墮重視能治肚餓

末曾獲得過便知我為何大動作很多

犯下這些錯搏人們看看我算病態麼

你當我是浮誇吧誇張只因我很怕

似木頭似石頭的話得到注意嗎

其實怕被忘記至放大來演吧

很不安怎去優雅

世上還讚頌沉默嗎

不夠爆炸怎麼有話題

讓我誇做大娛樂家

幸運兒並不多若然未當過就知我為何

用十倍苦心做突出一個

正常人夠我富議論性麼

你叫我做浮誇吧加幾聲噓聲也不怕

我在場有悶場的話

表演你看嗎夠歇斯底里嗎

以眼淚淋花吧一心只想你驚訝

我舊時似未存在嗎

加重注碼青筋也現形

話我知現在存在嗎

凝視我別再只看天花

我非你杯茶也可盡情地喝吧

別遺忘有人在為你聲沙

(這個月不會有單張了,除開七月二十號的一週年感言,抱歉,情緒有點不受控制)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