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是我不夠努力嗎?

發書一年不到,二百五十四萬字加!

您看下更新時間,唯一的一次斷更是在春節期間,三月份補了春節時的欠章!

我有請過假嗎?

我是兼職碼字啊親!

工作日每天上班八小時,回家碼字2章也要五個小時以上!

週末還要多寫些,以備卡文!

這是我自己的選擇,不怪誰,畢竟你們訂閱消費,我拿稿費!

每天兩章,我一直以為是必須的,是作為一個碼字工所應有的職業素養!

這也是我在兩更時基本不求月票的原因!

其實現在還有三章稿子,你們想要更新嗎?

七月十號左右,要出去一週,現在多更新,那時候斷更的可能性超過九成!

七月二十號發書一週年,我也要自己的期望,我想有三百個大神之光,月票能在總榜前五十!

訂閱一般,但我也要面子啊!

我不是那種只索取不付出的人,七月18號左右回家,到時候全天碼字,更新,真的不用擔心!

我想要大神之光,我想要月票!

我自己投自己也可以吧!

有人問我我就會講但是無人來

我期待到無奈有話要講

得不到裝載

我的心情猶豫像樽蓋等被揭開

咀巴卻在養青苔

人潮內愈文靜愈變得不受理睬

自己要搞出意外

像突然地高歌任何地方也像開四面臺

著最閃的衫扮十分感慨

有人來拍照要記住插袋

你當我是浮誇吧誇張只因我很怕

似木頭似石頭的話得到注意嗎

其實怕被忘記至放大來演吧

很不安怎去優雅

世上還讚頌沉默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