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現在該怎麼辦?」馬建秋在後面問道。
我又靠近那個洞口,抽出消防斧,砍去洞口附近的藤蔓和樹杈枝葉,洞口漸漸變得大起來,拱券式的結構,很明顯這個洞口是人工建築的。我又向前探身,仔細觀察了一番,裡面幽深看不到盡頭,也沒有一絲光亮,「這個洞口可能就是王之神廟的後門,與前面那座城門相對!」我推測道。
「與前面的大門相比,也忒小點了。」馬建秋嘟囔道。
「小嗎?我看裡面很幽深!」我也嘟囔了一句。
「既然這裡開了這個洞,就肯定是挖通了後面這座山!」伊莎貝拉仰頭望著面前的山。
「可……可是卻看不到亮光,年代久遠,這個門洞還通嗎?」我狐疑地又朝裡面看看。
秦悅觀察了一番後,說:「太陽已經要落山了,我們現在只能回到寢宮去過夜!」
「回寢宮?」我回頭向陰森巨大的寢宮望去。
「那裡都是屍骨……」宇文也有些猶豫。
「那也比貿然進入這個黑洞強!」秦悅堅定地說道。
大家沉默下來,最後伊莎貝拉盤算一番說:「秦悅說得對!先在寢宮內住一晚,明早再說!」
「可我們餓一天了,這裡也沒有任何食物!連水都沒有!」馬建秋抿了抿乾裂的嘴唇說道。
我們還是早上吃的烤魚,帶的一點河水也早已喝完,此刻,我們又渴又餓,看遍全身,似乎只有手裡的槍,還能給我們帶來安全感。
袁帥終於轉過身,喃喃地說道:「我絕對來過這裡!來過這裡……」
我們面面相覷,從進入大殿,袁帥就變得有些奇怪,他真的來過這裡嗎?我走到伊莎貝拉近前,壓低聲音,「帥怎麼……」
我話沒說完,伊莎貝拉就說道:「或許我們已經接近那個謎底了!」
已經接近那個謎底了?!什麼意思?我一臉懵逼,這個女人也是個怪女人!伊莎貝拉說完,就和袁帥向寢宮的階梯上走去,馬建秋急急跟了上去,我和秦悅、宇文互相看看,無奈地只好跟了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