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爭霸戰爭
西元2500年,人類因為地球的資源,嚴重不足,而且人口集聚膨脹。因此在當時現有科技下。組成了地球聯盟。隨後於西元2700年,人類開始朝著銀河系進發與銀河系當時最大的幾個土著族發生的激烈戰爭。師承「銀河系之戰」。
第四章:24號哨站危急
10天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