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我要感謝從2011年到現在一直支援我的讀者,不是我矯情,我真的是特別的感動,能支援我這麼久。我不像其他的專業作家,其實說不好聽的就是寫手!我特別的不守規矩,無論在寫作過程還有讀者交流的過程中,我都犯下了不少錯誤,所以也失去了很多讀者,能留下來的,我敢說都是真愛,也許只是對書,並不是對我,不過我也是特別的感謝!
很多讀者寫了很多留言給我,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們,不管是貼吧,磨鐵,微博我都有看,無論是以什麼方式寫的,我都看了,只是我有的不會去回應。好的,我很滿足,壞的,我會偶爾心裡回一個艹尼瑪,中性的,我會欣賞你理智,有品位。是的我很奇怪,我並不喜歡讀者們很瘋狂,沒有理智。因為物極必反,這種型別的讀者很容易變心,也很容易翻臉不認人,事實證明是真的!
我本身就不是什麼好東西,所以讀者也肯定有好有壞,不過可以肯定的是,你們曾經都支援過我,所以我再次表示感謝。
我每次都是先碼字,然後不會檢查就釋出,所以有很多錯別字,這裡我要道歉一下!我後半時期,因為家裡的事,還有各種原因,導致更新不穩定,這裡我也要道歉,不過有些事真的是不能控制。有很多讀者捧場,或者是通過其他途徑讓我得到了不少恩惠,我有時都會無視,這裡還是得道歉。最後這章我本來是想免費的,但是發現不會弄,再道歉一下吧。
我最近看到的留言都是,這本書伴他渡過了,初中,高中,大學,讀研,結婚,懷孕,孩子打醬油。我才發現,這本書真的陪很多讀者渡過了他們自己的青春時光。每當我看到這類留言的時候,我都特別的欣慰,也挺滿足的。這本書,也讓我經歷了,女粉成群,挑著吃麻辣燙,到最後求人吃麻辣燙,都沒人搭理我的時光。真的是感慨,時間過的好快,好久。
最後,有人問我會不會寫下一本,我知道不少人看到這裡會說,滾,老子肯定不看。我想說,如果我寫下一本,你看了,你繼續是老子,你不看,有可能就是孫子~(開個玩笑)我目前還沒有決定,當然我是想寫的,只是怕失敗,沒有別的原因,只有這一個原因!
最後,大家再見了,如果有下一本,希望繼續支援我!
按照習慣,結束是一段歌詞,一生有你
等到老去那一天
你是否還在我身邊
看那些誓言謊言
隨往事慢慢飄散
多少人曾愛慕你年輕時的容顏
可知誰願承受歲月無情的變遷
多少人曾在你生命中來了又還
可知一生有你我都陪在你身邊
當所有一切都已看平淡
是否有一種堅持還留在心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