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來,今天封推,還要寫一個封推感言。
坐在電腦跟前,有點茫然。因為過去的一個月裡,對我而言並不是什麼愉快的回憶。
說點什麼呢?
有點提筆無語……
但仔細想想,其實還是有很多感慨。
感謝我那些可愛的書友,感謝那些支援我的作者,感謝那些一直鼓勵我的朋友。
我家的年糕鸌,肯定要感謝,否則她會發飆,甚至不理我。
一品道人,一個從惡漢開始跟我的朋友,四本書不斷的副版,同時不斷的龍套。雖然在大多數時候,道人的結局都很淒涼。不過這一次請放心,我保證讓你活下去(嘿嘿,可以猜猜,一品道人是哪一位?)
再生,也是老朋友,本書中出任冷飛公公。
盟主123a456,漢家犬臨沂侯劉光,也是本書的第一位盟主(雖然儂是點錯了,可俺還是決定無視。)
盟主小逸,盟主黃瓜,盟主灰機(哦,傳說中的呂吉,韃虺吉嗎?),盟主cross,《篡唐》裡的哈公公,這次決定不讓你公公了,下本書再進去吧。
還有盟主tl,老虎妹,淫僧莫言,美女雪蓮以及許許多多的朋友。
其中也包括卓爾法師等每天都在打賞給老新的兄弟。
真的很感謝你們!!!
其實當一個一個人名寫出來之後,老新的心情一下子好多了。
《曹賊》能上封推,和所有的讀者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可以說,沒有你們,老新什麼都不是。
老新是個直脾氣,三十六年,也算是有些閱歷,可這脾氣就是沒法子改掉。
遇到不爽的事情就會罵,遇到不高興的事情就會說出來。
遇到開心的事情,會和朋友們分享;遇到一些齷齪的事情,總是難免憋屈。
有人喜歡,有的人不喜歡,甚至有的人恨不得我僕死。
但老新還在繼續,有這些兄弟們的支援,我又有何懼?輸一次不可怕,怕的是輸掉了尊嚴。老新雖然輸了,但老新沒有輸掉自己的尊嚴,這已經足夠。
本來,封推感言不應該寫這些不開心的事情。
但老新就是這樣的脾氣,肚子裡藏不住事情。也許,這也是老新這麼多年來,始終縮在起點一隅裡,默默無聞的原因吧。
寫好書,寫自己的書,寫給那些喜歡看我書的朋友!
這就是老新的想法。
至於其他,神馬都素浮雲,隨他去。
給所有愛我,以及我愛的讀者們,說一聲發自肺腑的話: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