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還是身體上的毛病,高血壓沒有下去,慢性結腸炎又被診斷出來。昨天做的腸鏡檢查,但檢測的人太多了,今天才出的結果。怪不得這一年多來,肚子一直不舒服,不是漲氣就是經常拉稀。現在更是連辣椒都不能吃了……頓時感覺人生沒有了三分之一的意義。兄弟們,抱歉。請記住本書首發域名:。筆趣閣手機版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