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統特工抓住了中年人以後,馬上回到吳志和身邊,因為中年人跑的最快,所以他是最後一個回來的。
此時日本人已經全被幹掉,逃跑的普通百姓,也全都被抓了回來,沒有一個人走脫。
「隊長,人都抓回來了,這傢伙可真跑!」
回來之後,追趕中年人的特工,就開口抱怨了一句,語氣中帶著幾分氣惱。
「抓回來就好!」
吳志和淡淡的做出回應,然後就把目光,看向剛剛被抓的中年人。
「長官饒命啊,我可是良民……」
看到吳志和的目光,中年人馬上開口求饒,生怕軍統的人會殺了他。
其餘的普通百姓,也開始求饒,表現的非常可憐。
「你們是什麼人?」
吳志和沒有多少殺意,畢竟他看中年人的打扮,不像是什麼大漢奸,頂多是一個為日本人服務的小商人。
「我們是段家商號的,去天津賣點東西。」
看到吳志和沒有殺人的意思,中年人馬上開口回應。
頓了頓,接著開口求饒:「長官,你放了我們吧,我們今天什麼也沒有看到,保證不會洩露此事。」
中年人能在混亂的民國做生意,自然是個聰明人,所以才如此開口,畢竟他已經猜到吳志和等人的身份。
中年人的話一說完,吳志和漏出一點猶豫,不知道要怎麼做。
「隊長,我們的時間不多,這幾個人如何處置?」
看到吳志和沉默,旁邊的軍統特工有些著急,就直接開口詢問,畢竟這裡是主要馬路,隨時都會有人出現。
「先把他們帶走吧!」
吳志和想了想,就做出了這個決定,畢竟他們有任務在身,不能把這幾個人放了。
這也是吳志和心腸不狠,要是換了個狠辣的人,會立刻幹掉這些人。
畢竟只有死人,才能保守秘密,而跟軍統要做的事相比,這幾個人的性命,肯定不算什麼。
吳志和的話一說完,手下的特工就行動起來,他們把中年人一行綁了起來,並把嘴堵上,然後拉上卡車。
其餘的軍統特工,也在清理血跡和所有異常痕跡。
幾分鐘之後,軍統的特工們善後完畢,就離開此地。
軍統的人一離開,公路上恢復了平靜,好像沒有人出現一般。
下午五點,吳志和悄悄來見李雲生,向他彙報情況。
「區長,事情辦好了,沒有留下任何破綻。」
「很好,接下來還有一場大戲,需要你來唱主角,你可要好好準備!」
李雲生馬上做出回應,語氣非常輕鬆,畢竟第一步已經邁出去了,成功的可能性大增。
「區長放心!」
吳志和的信心很足,不貴猶豫了下,就開口說道:「區長,在搶劫日本人之時,遇到點意外情況……」
接來下,吳志和就把抓了中年人一行的事說了出來。
「這幾個人可挺倒霉啊!」
李雲生的語氣中,有著幾分感慨之意,畢竟那些人是挺倒霉的,正好在軍統動手的時候敢來,否則也不會被抓。
「你是怎麼處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