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我寫得像記流水賬,跟小學生作文沒什麼區別,就是字數多了些。我也不反駁,見人見智。掃塵居我只有這麼多的文筆水平,目前也只能給大家展現出這麼些水平。當然,對於提出意見的同學,我也打心裡感謝,因為沒有意見就沒有進步嘛。掃塵居我會多多注意,多用感情,寫出精彩,希望大家在背後挺住我,你們的鼓勵就是我的動力,謝謝各位。在這裡特別要謝謝「醉攬佳人」天天來報道,這對於我來說,是極大的鼓勵和動力,謝謝你們的支援。存稿有的,不管成績如何,這本,絕不斷更,也不太監,請放心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