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去問問責編大佬,十一是否可以上架,雖然書寫得差,成績不好,但全勤要混啊!連混全勤的夢想都沒有,豈不跟條鹹魚一樣?今天的兩章是早上一起更的,謝謝大佬們支援了!哈哈哈!最近幾章覺得寫得不太滿意。下個世界,我在想去《龍之戰》幹掉棒子龍,還是去《環太平洋》。有大佬說去凹凸曼,可以說一下去哪個凹凸曼?因為凹凸曼太多,太小眾不能要,而且,我想寫吃了海帕傑頓。最好能聯絡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