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入神級也就是神僕境界是開始主要是吸收神力修煉,次要的是找準自己的修煉方向,到底是需要修煉什麼法則。
因為修煉的法則之力很重要,選擇不好的話甚至會讓自己永遠無法突破到更高的境界,所以這一層必須要打好基礎。
找準方向之後就要開始領悟法則之力,這一層為神人境界。神人境界的三期分為感悟法則、領悟法則、修煉法則這三個名字。
等正式可以修煉法則就會晉級到下位神,從這裡開始才能算是真正的邁入了神級的殿堂,神界有一句話也是這麼流傳的,不如下位皆不為神。
這也主要是因為神級主要本來就是修煉法則之力。你連法則之力都還沒有修煉那算什麼神,所以前兩個境界的名字才叫神僕和神人。
不要覺得下位神就那麼好達到了,要是那麼好達到就不叫檻了,雖然說只要領悟法則之力後修煉法則之力就進入了下位神境界。
但是法則之力又豈是那麼好接觸的,一萬個人修煉到神僕有一百個人能夠修煉到下位神那都算好事了。
雖然到了神級就已經永生不死了,但是這並不是說就不會死了。哪裡都有陰暗面,哪裡都有戰爭,不進入下位神就根本沒有自保之力,往往會被人當成炮灰。
哪怕不被當成炮灰一般來說用幾萬年都領悟不到法則之力那就已經代表了永遠領悟不了,這也讓神僕和神人境界的神祗只能是神界最下層的人,所以第一層才叫僕,哪怕是到了領悟法則之力的也只能算是個人而已。
下位神境界修煉了法則之後在法則之力多到一個高度之後就要開始嘗試著以神力為主,以法則為輔的構建出領域,一般只有構建出了領域在神界才有了一點地位,才算是登堂入室。
待領域構建出來之後那就算是晉級到中位神境界了,這個境界開始就不再會修煉神力,而是慢慢的開始修煉法則之力,而且也需要嘗試著把神力凝聚出法則之力。
在把神力完全轉換成法則之力之後那就恭喜你,你已經進入了上位神境界,從上位神境界開始才能算做在神界有了一點的地位,能夠算是一個高層了。
到了上位神境界就要全力吸收和感悟法則之力了,在能保證自己對法則之力的感悟不會有瓶頸的情況下不停的吸收和凝練出法則之力。
當然了,不管是哪個境界的神祗都是需要不斷的用法則之力補充領域和強化領域,畢竟對於神祗來說領域才是最重要也是最主要的攻擊方式。
增強領域可以不在乎領域的面積有多大,但是必須要讓領域足夠凝實足夠的根基穩定。
………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