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的問題

那啥,昨天忘記說的事情想起一件了,就是那個訂閱用啥東西訂閱的問題。

雖然贈幣也可以用於訂閱,但是贈幣其實是對作者沒有好處的,因為作者拿不到一分錢,而且一點粉絲值也不會給。

所以大家訂閱最好用起點幣訂閱,這樣才算是真正給作者支援的東西,贈幣連訂閱人數都不會漲噠。

咋不用贈幣而用起點幣這個逍遙也不太清楚,好像是優先用贈幣,大家可以這樣弄,先去別的書把贈幣用完,然後來訂閱本書。

反正那些大神少一個兩個訂閱的人也不會有啥事情,嘿嘿逍遙這算不算無恥呢。

啦啦啦vip章節馬上上傳,大家用起點幣訂閱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