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非常負責任的副版主「大德意志帝國」,前天恨鐵不成鋼地問,「卓狗,你上架了,怎麼不寫個上架感言?沒感言誰知道你上架了,怎麼求訂閱求票票?」
我當時跟他說,快40萬字上架,沒三江、沒強推,前前後後就一個網站推薦,還在絲豪不起眼的位置,不認真找根本找不著。除了眼淚就是眼淚,寫了編輯不高興,自己也感覺丟人。
他有一次也開玩笑地說,「這本書真慘,慘到連去書評區打廣告的都沒有。」所以當時答應了寫,後來想想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寫,實在沒臉寫,就一直沒寫。
剛剛看到單章最高訂閱和平均訂閱,心裡拔涼拔涼的,收訂比10:1,別說「奶粉錢」,恐怕連碼字時的煙錢都不夠。
特別發個單章,求有條件訂閱的兄弟姐妹,訂閱支援一下。畢竟正如交流群裡很多熱心著急的書友所說,光靠興趣是很難堅持下去的。
最後衷心感謝上架以來訂閱、投月票、打賞、投評價票和催更的各位書友,以後不再每天感謝了,那顯得太假太沒誠意。歡迎各位加入交流群,給牧閒一個感謝的機會。
鞠躬
敬禮
愛你們的卓牧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