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的大半的散商也是你串聯的?」
「是!」
「那就好!我昨天晚上接到了馬冬青馬主任的電話,第一時間就將紅門村的初步打算給彙報了上去。」
「上邊的領導對此很是重視啊,要知道這裡可是城市管理治理的重災區了。」
「你知道付大爺我在這裡幹了多少年了都沒得到提升了嗎?」
「十年!整整十年啊!」
怎麼聽著就這麼心酸了呢?
遙想當初顧錚十幾歲出頭,混跡在這一片的時候,付生同志還精神抖擻的追著賣羊肉串的車呢,再看現在,一臉的無所畏懼,就是成串的商販從他眼前走過…那他也是會抓上一兩個的。
於是,好心的顧錚就接著茬的安慰到:「付大爺,一切都會好的!」
「那是當然!」說道這裡的付生抖擻了起來,拍著顧錚的肩膀告訴了他一個好訊息:「你的功勞是不會被磨滅的!」
「我們城管大隊中十分的需要你這樣的人才。」
「如果紅門村的整改取得了成功之後,這一片的人手,光靠著我一個人是忙不過來的。」
「而我的職位到時候就會升為管理小隊的小隊長,自然手底下也需要擁有自己的人馬不是?」
「所以我就幫你提前提交了加入城管大隊紅門村小分隊的申請。」
「恭喜你,顧錚,從今天起,如果你願意,在簽署了這份用工合同和相關資料之後,你將成為城市管理者中的一份子,加入到我們城管大隊的大家庭之中了!」
「啥?」顧錚在呆愣了之後,下意識的就接過了付生大爺從包包中掏出來的一疊的相關資料。
對方還好心的提醒了他一下:「填完了之後,到我們大隊把相關資料的影印件上交的人事管理部門就行。」
在聽完了這句話之後,顧錚就反應了過來,他趕緊的就開始嘩啦啦的翻看著手中的資料,在看到了用工合同的那一部分之後,就鬆了一口氣。
哦,還好,是臨時工,非編制之內的,就是新聞中總是背黑鍋的那一批人。
不過臨時也有臨時的好處啊。
這上工時間它自由啊,不用點卯打卡,算是常駐紅門村的人口了,只要在巡查檢查工作的時候你在崗就沒問題的。
這好事不幹是傻子啊。
有錢拿,這工作說出去也體面,幹自己的中介生意的時候更是平添了三分的底氣。
城管啊!
那和保安一般的灰藍色的制服往身上一套,我嚇不死這裡的攤販,我笑死他們!
不再猶豫的顧錚,這就朝著付生大爺點了點頭,頗有些感激的說道:「謝謝付叔想著我,這般的好事都帶著我一起。」
一旁的付生則是將包重新拉好,頗有些不適應顧錚此時的客套:「好歹我也算是看著你長大的了。」
「當初追的累成了一條狗,也就你這半大的孩子給了我一瓶水。還讓我油滑著點,別累死自己。」
顧錚能說當初那是諷刺他的嗎?當然不能,他只是樂呵呵的目送說完了正事的付生大爺遠去,在看不到人影了之後,狠狠的握了一下拳頭:「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