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家族文的書友看著不舒服,喜歡獨行俠的書友看著也不舒服。
人物描寫方面,過於臉譜化。
語言行動方面,沒有把一個人的特點表現出來。
女主是一大敗筆,書友批評得比較多,其中不少評論很有道理,這裡也不再贅述。
主角的設定,也有很大的問題。寫得太全能了,什麼事都能自己幹,其他配角包括女主沒什麼發揮空間。
強行給配角機會,又會顯得主角太蠢。
其他角色的失敗,也有主角設定缺陷的影響。
這本書寫到這個水平,也算是盡力而為了,只是能力不足,寫得不怎麼樣。
中途也有人勸我切書,可我想好好吃這碗飯,不想進宮敗人品,也就一直堅持下來了。
能把一本書寫到完本,哪怕寫得不怎麼樣,也有不少收穫。
我也吸收了很多經驗教訓,爭取下一本書寫得更好一些。
新書原本打算就在正月發,大綱也準備好了。
編輯那邊看了之後,說不太符合當前的市場風向,需要進行修改。
我寫書也是為了混口飯吃,不敢跟市場對著幹。
這本書完本之後,我先把新書大綱改一改,得過一段時間才能發書,希望各位書友到時候前來捧場。
各位書友,新書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