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爾森看了看手錶,繼續道:「總統非常生氣,fbi那邊肯定要有人為此事付出代價,另外局長讓我提醒你,本子那邊派出了很多人,他們會通過各種渠道各種方式來報復,你必須要特別小心才行。」
「我知道了,五角大樓那邊也得到了訊息,而且他們告訴我了。」
喬爾森呼了口氣,道:「要說的就是這些,其他沒什麼太重要的事了。」
「這裡怎麼解決,死了很多人,影響很大,誰來承擔後果?」
喬爾森攤了下手,低聲道:「唔,死去的那些人裡,沒有身份的人就是蘇聯復國委員的成員,然後nsa的人是為了阻止蘇聯復國委員而陣亡的,然後fbi派出的人質拯救隊過來是為了援助。」
高毅皺眉道:「所以fbi撒了個謊,最後還能因為這個謊言立個功?」
「是的。」
喬爾森無奈的道:「這是唯一的辦法,否則沒辦法向民眾解釋。」
「現在知道是誰下令了嗎?」
「fbi分管反恐的助理局長下的命令,紐約外勤辦事處和地方分局全部參與,情報來自fbi駐本子辦事處,另外,我們懷疑司法部有高官授意,這是一條線,一條完整而且話語權很重的線。」
喬爾森快速解釋,他毫不遲疑的道:「所以這些參與的人肯定要被解職,不必懷疑總統的決心。」
「唔,好的,我就是有一點想不通,fbi應該是和我們同一條船上的人,為什麼他們要站在本子那邊,因為本子給的太多了嗎?」
「不知道。」
喬爾森搖了搖頭,然後他繼續道:「我肯定不知道,局長也不知道,總統也不知道,這些事情只能將來慢慢查個清楚,但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現在的安全。」
高毅看向了尤里。
尤里低聲道:「既然已經成了這樣,不如去康柏大廈看看,或許小安戴克真的就在那裡呢,而我覺得fbi不可能有太多的人手,人質拯救隊應該就是他們唯一的部隊。」
跳不出這個局,那就暴力破局。
明知道康柏大廈是個坑,是fbi有意引高毅過去的陷阱,但是現在打了這麼一通之後,康柏大廈是否還是個陷阱可就不好說了。
人質救援隊剛死了八個,然後人質救援隊也已經暴露了,所以不管剩下多少人,人質救援隊至少無法返回康柏大廈繼續埋伏。
高毅覺得可以這麼搞,他立刻對著喬爾森道:「是的,我們應該去康柏大廈看看。」
「這樣合適嗎?現在情況已經夠複雜了,我們的人真的不能和fbi火拼,現在這裡已經吸引了太多的目光,如果再打一仗,不好解釋啊。」
喬爾森是來接應高毅的,而且負責傳話,但是接下來怎麼做,他無權決定,所以他先是勸阻,然後緊跟著就道:「當然,如果你覺得這樣合適,我肯定不會阻止。」
高毅沉聲道:「去,就去康柏大廈,不用你的人手,cia的人確實不方便露面,我們自己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