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百五十九章:南下豫北(求訂閱!)

「是啊,衛立煌此人可不好惹,而且第一戰區都是國民黨的精銳,雖然地方雜牌軍佔了一大半,但是實際戰鬥力都不容小覷。」羅政委也提醒道。

「呵呵呵,老羅我們現在要做的就是一種態勢,一種橫掃河南獨霸中原的態勢,打不打還要看老蔣和他的獨裁政府的表現!」

接著馬崢再次說道:「現在我軍是真正的兵強馬壯,部隊經過這些天的休整,戰鬥力上升了何止一個臺階,是時候拉出去練練了。要是老蔣不識相的話,我馬錚不介意吃掉他一個集團軍,反正龐炳勳那個老小子也不是什麼好東西,吃了也就吃了,只要吃乾淨了就行。」

......

......

洛陽.第一戰區司令部。

第一戰區司令長官衛立煌坐在自己的辦公椅上心不在焉地看著報紙,心情極為沉重。

皖南的局勢越來越失控了,今天第一戰區也接到了軍政部的命令,軍政部讓龐炳勳的第40軍立即東進,隨時準備側援韓德勤部。

「報告!」

「進來!」

「什麼事情?」

「報告長官,第40軍急電!」

「念!」

「昨日共軍馬錚所部1000餘人突然南下,於昨天夜裡悍然侵佔了博愛,駐守博愛的我軍一個步兵營被繳了械,而且共軍依然在不斷地增兵.......」副官緩緩地說道。

「什麼,馬錚所部南下了,他不知道現在的局勢有多亂嗎,真是添亂。把劉毅給我叫來,我倒是要問問他們軍統那邊可有訊息,快去。」衛立煌惱怒地說道。

「是!」

......。

a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