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令官閣下,支那軍隊的旅一般只相當於皇軍的步兵聯隊,兵員多也十分有限。根據我們得到的訊息,獨立第七旅下轄兩個步兵團和四個直屬營,總兵力為4500人。」佐藤愛子答道。
寺內壽一大聲道:「這不可能,第26師團第11聯隊近三千人戰死,他們當時可是配備了戰車中隊和騎兵,如果沒有三到五倍左右的兵力根本不可能全殲他們。更何況當時支那軍隊是兩線作戰,在圍殲第11聯隊的同時還要圍攻天鎮縣城,沒有兩萬人根本就不可能做到這些。」
佐藤愛子看了寺內壽一一眼,開口道:「寺內閣下,我只是說馬錚部現在只有這麼多兵力,甚至於更少。作為一名指揮官,您應該知道,戰爭是要死人的。消滅我們那麼多部隊,馬錚的部隊不可能一個人也不死,也許他們以前這支部隊有很多人,但是經過幾次打戰後,現在只剩下這些人了。」
「呦西,愛子小姐言之有理!在這短短幾個月的時間裡,至少有七千多帝國士兵死在馬錚和他的部隊手裡。按照我們之前的傷亡對比,支那人至少要傷亡三萬人以上才合理。」寺內壽一道。
「司令官閣下,恕卑職直言,這個獨立第七旅已經成為北支那皇軍一個重大的威脅了。現在趁其還未發展壯大之時,應該立即予以殲滅,不然的話恐怕以後再難以控制。」佐藤愛子沉聲道。
「愛之小姐覺得現在是殲滅馬錚所部的好機會嗎?」
「哈伊!馬錚部現在就盤踞在察哈爾南部一帶,其據點橫跨豐鎮、興和兩縣,兵力比較分散。而且該部剛剛擴編為旅,必然會大規模的招收新兵。這段時間這支部隊一直沒有行動,肯定是在訓練,所以說這個獨七旅整體很虛弱,這正是我們消滅馬錚的最好時機。」佐藤愛子沉聲答道。
寺內壽一嘆聲說道:「呦西,這個問題我又何嘗不知道!但是愛之小姐你要明白,現在我們正在晉南以及魯南地區和支那政府進行戰略決戰,而且前段時間我們在臺兒莊地區損失慘重。此時我們手裡的兵力已經嚴重不足,就連維持佔領區的治安都有些捉襟見肘,那還能抽出兵力圍剿這個馬錚呢?」
佐藤愛子想了想說道:「司令官閣下,我們北支那方面軍確實兵力不足,但是不要忘了在綏察地區還有駐蒙軍存在。」
「駐蒙軍?提那群飯桶幹什麼,況且他們僅僅只有一個步兵師團和一個步兵旅團,對了,還有五個警備大隊,就這點兵力還要防守那麼大的一片區域,他們能抽出兵力圍剿馬錚所部嗎?」寺內壽一道。
「司令官閣下,駐蒙軍兵力確實有限,但是別忘了他們還有大量的皇協軍。蒙疆聯盟自治政府至少有9個師,再加上當地蒙古王公的私家衛隊,總兵力有三萬餘人。如果駐蒙軍能夠聯合這些部隊合圍馬錚所部的話,應該可以全殲這個獨七旅。」
接著佐藤愛子繼續說道:「即便是消滅不了也沒關係,畢竟死的又不是皇軍,支那人自己打自己,皇軍又不損失什麼,您覺得呢?」
「喲西、喲西!愛子小姐真是大才,就按愛子小姐說的辦。不過儘管馬錚部現在實力很虛弱,但該部顯露出的戰鬥力非同一般,我想駐蒙軍那邊至少需要出動兩個聯隊的兵力,另外我們的臨時航空兵團也可以給予他們一定的支援。具體作戰計劃我會和蓮沼潘閣下商量一下,一定要把那支可惡的支那土八路殲滅掉。」寺內壽一大聲道。
「那卑職就預祝司令官閣下旗開得勝,得償所願!」
「呦西!」
ps:一書上傳也40多天了,雖說前期更新不給力,但是現在每天也是兩更保底。所以薔薇也厚顏和各位求一下收藏,打賞之類的看大家的心意,這個不強求。但是收藏還是希望諸位能幫幫忙,一本書從開始到上架至少兩個月的新書期,這段時間就是用來匯聚人氣的,而在所有的資料裡面收藏最重要。因此薔薇希望諸位在看完書之後能稍稍點選一下收藏,將本書放到諸位的書架上,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