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開單章

,講一下!

說真的。

《修真傳人在都市》自上架以來,可謂是一路撲街!而月影能夠堅持到今的喜愛,以及對廣大讀者和月影本人負責任的態度。

一切從實際出發!

《修真傳人在都市》源於現實,更貼近現實。書中沒有裝逼打臉和後宮仲馬的狗血劇情,說真的,很多讀者也曾私下call月影甚至留言質疑,《修真傳人在都市》就是一部不折不扣的流水賬,根本就不是一部成功的商業網文!

啥叫商業網文?

對於每一位讀者來說,想必不用月影在此贅述了。

沒錯!

《修真傳人在都市》的確不是一部商業網文,因為月影在下筆的第一天就已經做出了決定,本書是月影的處女作,月影只想根據自己的內心喜好,以及現實生活的折影,來書寫出屬於自己的東西而已。

裝逼打臉這種yy的劇情,或許很多讀者看起來很爽,但是各位有木有反思過,這種狗血的劇情可能會發生在現實生活中?

媽蛋!

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兄弟都被一個個的打殘了、誣陷了、掉進深坑了,作者依舊為了堅持營造「裝逼打臉」的氣氛,硬是拖著主角在最後關鍵時刻登場,來一個劇情大反轉,這樣寫真的好麼?這樣寫符合人之常情嗎?這樣寫真的有意思麼?

說!

你們覺得是作者腦殘?還是讀者腦殘?

從人性角度出發,主角這種做法合情合理麼?

何況。

主角還是自帶光環、身懷逆天「金手指」的存在,但是像這樣的智商,這樣的思維和邏輯,你對得起自己的金手指嗎?至少在月影看來,有這樣的主角,書寫這種狗血劇情的作者,以及鍾愛於這種狗血情節的讀者,已經可以考慮去二院休憩度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