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後語

完結了,每次到這個時候,總是有些稍微廢話一點的東西要說吧^^相信很多大人都習以為常了,如果選擇忽略掉也沒有什麼關係~小live理解^^

始終要感激一直在jj追文的各位大人,各位大人都是身披馬甲的多,所以小live就不一一登廣告般的答謝了,但此文能夠完結,實在是有賴各位大人一直一來的回帖和支援,否則實在是寫不了這麼快和這麼長的說^^

過程中對於攻受產生過一些討論,想來也是各位大人喜歡這二位,按照自己一直看下來的感覺,完全無可非議啦!所以這個結局下來,可能有部分喜歡狼攻的大人可能會有些失望,不論如何,我覺得小狼還是一位非常合格的小攻,他身上並沒有什麼妖媚的女人氣,而且也是從一而終的對一個人好,所以人氣方面,大概是小狼比較高的說,俗話說,喜歡他,就讓他受……這句話實在有道理……老實說,我也……比較喜歡小狼……………………

至於以後,也可能會讓這一對時常出來客串一下吧~^^

我也有點萌天樞的感覺,這傢伙有點橫,如果跟妖帝的故事,可能就像火星撞地球那般劇烈吧?所以現在還沒腹稿,只是初步想想,至於下一篇的星君故事,很快就會貼出來,希望各位大人繼續捧場哦!

謝謝各位~~~

某live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