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出奇的是弗蘭克、jj兩個學校的武裝頭頭,非常贊同伊森博士的意見。
具體他們是出於驕傲還是其他的什麼情緒阿爾文不想去細究,反正這是好事!
榮譽感正在慢慢的滲入學校職員們的骨髓,自家的東西別說很好用,就是不那麼好用也要硬頂著說「好」……
幾分鐘之後弗蘭克他們完成了武裝。
阿爾文看著這三個看起來又窮又橫的學校骨幹,他嘆了一口氣,說道:「你們最少應該弄點噴漆……」
史蒂夫緊了緊手腕上的磁力護腕,然後把盾牌「聖堂」提起來,笑著說道:「你的廢話太多了!
我認為這才是地獄廚房的風格……」
說著史蒂夫看了一眼伊凡,他笑著說道:「伊凡都有點偏離我們的風格了,我挺喜歡過去的俄國佬的……」
阿爾文好笑的擺了擺手,笑著說道:「好吧,‘窮鬼’風格才是我們應該走的路線。
記得表現的好一點……
對面那些阿斯加德人和那些騎著肥豬打架的小矮子想要給我一個下馬威。
我肯定沒關係,但是你們表現的糟糕會影響你們未來在這裡的地位!」
jj聽了他獰笑的揮舞著巨大的羊角錘,說道:「放心老闆!
我們會讓他們‘認識’我們的……」
早已躍躍欲試的斯塔克有點等不及的叫道:「你們好了沒有?
難道你們打仗之前還要做個美甲吹個頭發?」
說著斯塔克對著已經準備好的倫諾克斯點了點頭,然後大叫:「復仇者衝鋒」
眼看著斯塔克像個愣頭青一樣的衝了出去,伊凡轉頭看著自己的夥計巴尼,他用沙啞的嗓音說道:「我的對手怎麼會是這種傻瓜?」
巴尼惡毒的看著倫諾克斯,笑著說道:「也許他們還是小白臉……」
伊凡哈哈大笑了兩聲,伸出機甲的拳頭跟巴尼的雙足機甲碰了一下,然後高聲叫道:「敢死隊」
「呼哈」
阿爾文看著衝出去的兩夥人,他對著自己的三個夥計笑著說道:「我們是不是要不要想個厲害的口號?
硬骨頭部隊,呼哈」
看著史蒂夫用看傻瓜的眼神掃了自己一眼,然後狂奔著衝了出去,阿爾文無奈的攤了攤手對著弗蘭克說道:「這傢伙怎麼了?
因為跟男朋友分開了所以情緒不好?」
弗蘭克理都沒理煩人的阿爾文,他舉起步槍朝著不遠處探頭探腦的看著自己這邊的克里人士兵開了幾槍,把幾個倒霉鬼打成了冰渣。
jj反應的極快的端著大槍aa-12掃倒了幾個倒霉鬼,然後揹著羊角錘跟著弗蘭克的腳步一起衝了出去……
…………
帶著阿斯加德的部隊跟羅南的軍隊絞殺成一團的霍根奮力的砍下一個敵人的頭顱,他狂笑著招手示意自己計程車兵跟上……
這是他在最近3個月裡打的最痛快的一場仗了。
阿爾文一個就打散了這些軍隊的陣型,讓他們賴以生存的密集火力失去了效果。
阿斯加德的武士們利用盔甲上的能量護盾輕而易舉的衝了進去……
論近身作戰,阿斯加德的戰士才是最好的!
沃斯塔格騎著野豬帶領自己的部隊微微的兜了一個圈子,他從敵人的側翼殺了進去。
這個粗中有細的矮人漢子,仗著野豬皮糙肉厚的特性。
他一邊奮力的砍殺這些缺鼻子少眼的醜八怪,一邊將他們擠壓到阿斯加德的方向。
這樣能讓自己的盟軍能加快殺戮的速度。
這麼痛快淋漓的戰鬥在過去是不可能的,不付出一定數量的傷亡,他們根本無法爭取到現在的優勢。
但是阿爾文的一個衝鋒就解決了……
霍根奮力的衝殺了幾百米的距離,他看著不遠處的沃斯塔格,大笑著砍飛了一個敵人的腦袋,然後高聲叫道:「我殺掉了40個,你呢?」
沃斯塔格驅使野豬撞飛了一個敵人,然後手裡的戰斧奮力的砍碎了一個敵人,他高聲的叫道:「我沒數,但是肯定比你要多……
加把勁兒,讓我們把他們殺光,這樣我們最少能安靜半個月的時間。
索爾那個混蛋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我們得把戰績記下了,等他回來我們要好好的嘲笑的他一下。」
霍根倒是一個務實的人,他看著上百個敵人終於回過神來聚整合一團,他豪邁的從腰上取下一個鏈子錘用力的甩了進去。
「哄」的一聲巨響,那些聚集在一起的敵軍,慘嚎著被炸成了碎塊兒……
霍根收回鏈子錘,看著豪邁的沃斯塔格大叫:「沒那麼容易,這些該死的炮灰太多了。
讓我們徹底的打垮他們,能殺多少就是多少……」
騎著野豬視線比較高的沃斯塔格剛要說話,就看到剛才敵人來的方向的山坡上衝出了一個穿著鋼鐵戰衣的傢伙……
隨著他的冒頭,山坡的頂上冒出了大量軍隊……
列隊整齊的機器人士兵邁著整齊的步伐開始衝鋒……
海量的八足機器像是巨浪一樣的從另外一個方向撲了過來……
隨著斯塔克揮手放出了一個直徑十米的岩漿球。
那些八足機器人發射了海量的火箭彈撲向了羅南計程車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