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過年了!
希望所有在外漂泊的遊子順利歸家!
希望所有人闔家團圓身體健康!
雙手合十??祈禱武漢平安!湖北平安!中國平安!
感謝所有武漢的留守居民!
封城有必要,但是不代表我們要忘記武漢人做出的犧牲!
網上一些過激的言論讓人生氣!
極個別沒有意識到嚴重性的人,也代表不了所有的武漢人。
看到那些明明身體健康,卻退掉了車票、機票決定留守的武漢人,我們得對他們豎起大拇指。
我拉黑了朋友圈所有發表腦殘言論的人,以後也決定離他們遠一點。
因為冠狀病毒遲早會被攻克,而腦殘無法治癒。
保障自己的安全沒問題,但是散佈腦殘言論,把所有武漢人形容成喪屍就他媽的太蠢了……
現在那個地方需要的是鼓勵和支援!
最後要感激那些奮鬥在一線的醫療工作者!
大多數人經歷過十幾年前的sars災難,我們都知道那個時候的醫生、護士們經歷過怎樣的煎熬。
十幾年過去了,面對類似的狀況,他們依然義無反顧!
能看這裡的人都知道柺杖最近的章節內在寫什麼!
一開始只是因為幾起醫生被襲擊的事情,擴充套件了一部分內容。
但是真到了我們現實中碰到問題的時候,我反而不想用過多的筆墨去描述那些虛構人物的偉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