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朋友喝了一個大酒,因為我的暑期陪讀生活終於結束了。都是幾十歲的老男人,居然覺得內心有點竊喜的意思。終於不用像個傻子一樣的坐在那裡看著可愛的小姑娘給自家兒子上課了。學而思真是一言難的地方……我這樣在求月票是不是過分了?這是考驗我們感情的時候了!我愛你們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