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盡力

這兩天的更新不太給力,大家包涵一下!

實際上從上個星期開始就有點問題!

家裡事情突然多了起來,各種零零碎碎的事情讓人很難靜下心來。

再加上睡眠實在成問題,每天白天都是昏昏沉沉的難受。

早上送小孩上學車子又出了問題,這才剛修好沒幾天,一言難盡~~

等過幾天我的狀態好了,在加更賠罪!

很抱歉!

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援!

有句話叫有情後補,我說道做到,只要等我挺過這段艱難的時間,更新會補上的!

再次抱歉,也請大家繼續支援阿爾文,支援柺杖!

謝謝!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