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仙」~~

手機端

content

關於「仙」~~

這是柺杖自己編的一段歷史,歷史啊~是過去了,讓後人躺在前人創造的榮光裡打滾!

只要在這本書裡邏輯大概自洽我覺得大概沒什麼問題!

大家可以把它看成這本書所在宇宙的大背景嘛~~

不然阿爾頭還壓著那麼多的超級強人,後期怎麼寫才不會崩?

那種揮揮手宇宙毀滅的強人,在這本書裡不應該存在,也不允許存在!

阿爾都只在地獄廚房打滾,你們憑什麼哈口氣打碎星辰?

老子打個架還要左思右想的控制一下怎麼才能不誤傷,你們憑什麼來動不動毀滅星球?

現在多好,大神要麼都死光了,要麼被關了禁閉,剩下的都是耳熟能詳的反派,乾脆利落!

順便還能滿足一下柺杖對於「仙」的意淫!

最後說一下,故事的主線大家都清楚復聯一二三,但是柺杖寫書總歸想要有一條精神主線!

從一心改變地獄廚房到捍衛地球生命的「自由」!

這樣會不會顯得阿爾不那麼「小市民」一些~~

如果讓一些漫威的鐵粉感到不舒適我只能說句抱歉了~~

反正只是故事,追到現在的人估計也沒幾個真的在意是不是跟漫威劇情一致了!

柺杖只能保證用心的把這篇關於阿爾在漫威的故事寫完!

能讓讀者稍微開心一點,是柺杖的最好榮譽!

謝謝!謝謝!/content

https:///html/book/52/52455/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