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文晃晃悠悠的走了一段,來到了餐廳後巷的一處不大的廠房。那裡被他買了下來,送給伊凡作為他的汽車修理廠。
剛到門口就聽到裡面傳來的滄桑的民謠,「oldman」
oldmanlookatmylife
imalotlikeyouere
……………………
阿爾文好奇的走進了伊凡的修理廠,他都不知道伊凡對音樂居然有跟自己一樣的品味。
伴隨著有些滄桑還帶著豁達的歌聲,阿爾文首先看到的是一輛把手將近1.5米酷到極點的異形哈雷,停放在廠房門口。
伊凡嘴裡叼著一個細長的菸斗,正在一張畫板上畫著什麼。
阿爾文好奇的湊過去,發現伊凡居然是在手繪一輛皮卡車的改裝方案。畫的居然還非常的真實,各個零件的比例伊凡都會在邊上進行標註。
也沒看他用電腦什麼,就這麼純憑藉手繪,能達到這種效果,阿爾文簡直佩服的五體投地!只是紙上的那輛皮卡車為什麼看起來這麼眼熟好像跟自己給上氣買的那輛福特皮卡是一個型號。
伊凡看了一眼阿爾文,笑了笑算是打了招呼,他沒有說話,而是繼續自己的工作。
阿爾文斜著眼睛看著縮在拐角,似乎想要把自己擠進牆壁裡的上氣,沒好氣的說道:「小子,你不呆在餐廳裡,跑到這裡來想要幹什麼?把你的皮卡車改成怪獸」
上氣看到自己被發現了,訕訕的走出來,撓著後腦勺,「嘿嘿」笑著說道:「最近地獄廚房有一些有趣的比賽,但是我的車子不是太行,所以我想來找伊凡幫個忙。」
阿爾文有些不可思議的看著上氣,說道:「你去飆車了?你的駕照都是假貨,你居然去飆車了?現在居然還想要改裝車小子,我不知道你的膽子竟然這麼大!」
上氣聳聳肩膀,攤著手說道:「我本來就是想去湊個熱鬧,我知道我的車子根本就贏不了。
但是特吉搞了一個皮卡競速賽,獎金還不錯,我就想試一試,萬一贏了呢!
哦傑西卡也參加了,不過她參加的是街道競速賽,最近都在伊森博士那裡,求他幫忙改裝她的寶馬車!」
阿爾文聽完搖了搖頭,這幫姑娘、小子們膽子有點太大了,這就敢去飆車了,以後可怎麼辦?
還好他們參加的不是危險的死亡飛車大賽,只是普通的競速賽。聽特吉介紹,這些比賽也就是為了吸引一些業餘的愛好者。純屬玩票,也就是個熱鬧!
阿爾文伸手點了點上氣,說道:「別太過分,只能玩一玩,別太冒險。你們這幫混蛋膽子太大!」
上氣有些尷尬的撓了撓腦袋,說道:「挺有意思的老闆,你應該過去看看,現在每天晚上都會有幾場賽車,場面非常熱鬧。」
阿爾文無奈的搖了搖頭,這也算是自己造的孽,沒有自己推波助瀾事情也不會發展到這一步。
揮了揮手示意上氣趕緊滾蛋,小混蛋不上班跑到這裡來改車,扣他一天的薪水。
上氣苦著臉抱頭鼠竄,自己也是倒霉催的,怎麼就碰上老闆了早知道就去伊森博士那裡了,伊森博士沒空改車,多納泰羅不是也會嗎?
阿爾文搖頭走到伊凡旁邊,碰了碰他的椅子,笑著說道:「怎麼樣?你準備好了嗎?我看你一點都不著急的樣子,你有信心贏斯塔克」
伊凡摸了一下自己灰白相間的油膩長髮,撇了阿爾文一眼,說道:「贏斯塔克不需要信心,也不需要太多的準備,因為我一定會贏!」
阿爾文有些不理解俄國佬的自信心是哪裡來的,那是斯塔克,不是史萊克,你知道他會搞出一輛什麼車子來參賽
不過這是伊凡自己的事情,自己不太好插手,反正最後輸了,裸奔的也不是自己。
阿爾文掏了根雪茄丟給伊凡,看了一眼他正在畫的圖紙,笑著說道:「你可要悠著點,上氣可是個好小夥子,別讓他把小命送了。
你們俄國佬改車實在是太粗爆了。這排氣管得有我的屁股大了,這是要幹什麼?」
伊凡看傻瓜一樣的看著阿爾文,輕蔑的說道:「那是推進器!他們說你是機械盲人我一開始還不相信,現在我有點相信了!」
阿爾文目瞪口呆的看著伊凡,有些不可思議的說道:「賽個車,你裝火箭是不是過分了?哪怕你飛到終點,但是人得活著才算贏!」
老鐵!還在找「大神網文「免費更新
百度直接搜尋:「tv「看免費,沒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