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要火了?連起點故障都被我碰上了!剛才有一瞬間想要跳河,因為我一直在用手機碼字,根本就沒有存檔!跟編輯說的時候,我準備他一告訴我沒法恢復了,我就買張火車票去起點總部把他的大樓給點了!太恐怖了!我現在頭很暈,快告訴我,我火了!不然我怕明天更新成問題!快說我火了!快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