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噴的很慘!我認輸了!我很難過!我能理解有些書友的失望!但是我要說,這是故事,我在努力的講故事!很遺憾你們不喜歡!書的基調一定是不會變的,這本書總得來說是一個充滿溫情的故事。我甚至覺得小丑的劇情也是充滿溫情和希望,但是大家可能只看到壓抑,可能是我筆力的原因!再次抱歉!我不是那種喜歡跟著劇情跑的作者,所以可能有些東西你們並不喜歡!如果覺得我寫的還行的話就包涵一下吧!如果實在要噴,就把故事看完再噴吧!我可能需要調整一下!謝謝!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