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要火了!這兩天有幾個書友在書評區發表了一些看法,關於本書的主角是人渣的評論!我心裡暗喜,難道我的書已經到了有人開始討論主角做事好壞和人品的地步了?說明我的書你們是真在看,看的特別有代入感!看著幾位用繁體字發書評的書友!我暗自竊喜,難道我已經火到兩岸三地去了!如果我在做夢,快在給我幾顆安眠藥!我覺得在夢裡,我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