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阿爾文的女兒為什麼叫金妮

碼字的感覺其實挺艱難的,想要把x-23勞拉?金妮寫進書裡,是因為金剛狼3這部電影。裡面的老狼和勞拉太讓人喜歡了。

本來x-23在書裡應該叫勞拉?葉,可本人是新手,靠代入感寫與孩子的相處片段。看到勞拉這個名字總能想到安吉麗娜朱莉的一對大燈,實在沒法將這個名字帶入自己女兒的角色。

大家包涵一下,一個新手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