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今日無更,聊聊吧

放心,這幾天少多少章,後面都補。

群裡很多人知道,前面有一些章節需要修改,包括之前改過的,也要再改一點。

這就是這幾天有點鬧心的原因之一。

當然了,是老蒼自己的問題,不要去怪稽核。大夥兒也別議論。單純的就是內容有問題,就當為了我好吧。

還有有一個影響碼字的原因就是起疹子了。

可能是溼氣太重,渾身都是小紅疙瘩。一片一片的,太折磨人了。

我覺得可能是身體到達了臨界值,離特麼完蛋不遠了。前幾年只是對金屬過敏,然後是對特定的一隻貓過敏,再然後是所有毛都不能沾

近最更完蛋,只要一齣汗,就起包包,fuck!

不瞞大夥兒,其實我有存稿。就我這個狀態,要是沒點底氣也不敢說「補上」這種話了。

前幾天狀態不錯,差不多都是一天碼三章草稿,發兩章修改過的。

只不過

就比如大豆這段劇情,高潮部分是寫完了的中間的需要資料陳述、資料支撐的劇情也寫完了,加在一起有近兩萬字。

只不過不連貫,現在沒法發出來。

造成不連貫的原因就是最近這幾天狀態太差了。

根本就靜不下來。

其實改文兒這事兒沒什麼,對於一個都市故事來說太正常了。

紅線太多了,但是它有個最大的問題就是,斷思路。幾十萬字,甚至上百萬字之前的內容突然讓你改,要保證過審,還要兼顧文字的連貫性

是一件極其痛苦的事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