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天

想想還是請了吧寫的不對

今天去醫院了,上午去開藥,煎藥。

下午取,又去了趟超市。回來已經五點多了。

(過年真別出門兒!尤其是旅遊城市,停車場就特麼盤了半個小時!)

本來能寫的,打算今天加個班,更兩章。

可是寫出來不對!!

不是我想要的那種狀態。

那就聊聊天吧

感覺不對的原因是,昨天有人在書評的一句話,終於有熬湯的味道了

嚇我這一跳!

寫成那樣是不對的

我不想在流年裡,涉及太多「權謀」「詭計」的橋段。偶爾有一次嚴肅的,正經的套路。。拔高一下整體的格調就行了。

不應該,連續的出現這種劇情。

所以,這條評論提醒了老蒼,昨天的那個鋪墊寫錯了,不應該留那個懸疑。

這使得下一個劇情,又傾向於戰略謀劃的方向等於是給讀者設定議程。

這不是我要表現的著重點。

今天試圖把它掰過一,可是效果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