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班...
「最強十七班!!」
最後的最後,回到十四班門前。
啥也沒有!
突然心裡咋有點不是滋味呢?火氣騰的一下就上來了。
心說,這幫小兔崽子哈!!該給我惹事兒的時候不惹了?
那張老臉啊,越來越陰,越來越沉,跟要殺人似的。
猛然向前,在十四班全體鵪鶉一般的顫慄之下,進了教室,碰的一聲,把門關上了。
關門之後,老劉第一反應就是找齊磊。
你這個班長是幹什麼吃的?
只不過...齊磊呢!?
剛剛還在門口杵著呢,怎麼沒影兒了?根本就沒回教室裡。
好吧,沒影兒就沒影兒吧,老劉暫時沒工夫搭理他,目光兇狠的掃向所有人。
......
那麼問題來了,齊磊哪兒去了?
那不廢話嗎?他特麼的見鬼了!
就在老劉背手上樓往一班那邊走的時候,齊磊還在門口呢!
可是,老劉一閃身的工夫,讓他看清老劉身後的幾個身影。
頓時以為自己產生幻覺了,這三個小孩哪兒冒出來的?
而李鑫、許晨和董秀秀也看見齊磊,更是見鬼!
陰魂不散啊!?
李鑫瞪圓眼珠子,確認再三,沒錯!!是他!!
下意識指著齊磊,「你不是齊老.....」
「齊老闆」三個字還沒說完呢,卻是齊磊一下反應過來,兩步衝上去,一把就將李鑫的嘴給封上了。
然後推著李鑫、許晨和董秀秀,就抵在了樓梯角兒。
其他那六個新生看在眼裡,還有點懵呢。這是啥情況?
這叫友善?哦操。還沒進班呢。就打人了!?
而齊磊可不管那六個怎麼想的,事實上。他眼裡就沒那六個人、
貼在三個人耳邊,用只有三個人能聽到的低吼來了句:「閉嘴!!」
這三個倒霉孩子知道的太多了,必須封口。
三人:「......」
此時,齊磊瞪著牛眼珠子,凶神惡煞還帶點驚恐,「你們怎麼跑這兒來了!?」
李鑫被捂著嘴說不清話,許晨則是小聲道:「我,我們轉學了啊!」
齊磊,「!!!!?」
瞪著李鑫,「他不是廚子嗎?還轉個屁的學!?」
李鑫想答,發出嗚嗚聲,卻是許晨再次幫答,「賈老師...又讓他回來繼續唸了。」
齊磊心思電轉,馬上意識到了些什麼,「賈,賈老師調這兒來了?」
董秀秀臉色煞白的點頭,她真的不想再見到齊磊啊,這傢伙挺嚇人的。
而得到她肯定的答覆,齊磊都無語了。
賈桃芳跑二中來了,誰把他弄過來的?
想起賈桃芳說過的老同事,登時更加驚悚,不會是章南吧?
可是再一想,「不對啊?」就算是來二中了,你們也不應該來十四班啊?
瞪著三人,「你們不是學電腦的嗎?跑文科班來幹啥?」
這仨都是電腦天才,那是不算理科,也算工科吧?
十四班可是文科班!!
卻是許晨面色一苦,「你聽說哪個特長班是理科班了?我們在163中學本來就是文科班。」
又補充一句:「電腦是賈老師課餘時間教的。」
齊磊,「......」
特麼的,這叫個什麼事兒?
管不了那麼多,瞪眼警告三人,低吼道:「在學校,我的事兒一個字都不能透露,聽見沒有?否則那二十萬就沒了!」
老子現在就夠擰巴的了,要是讓全校都知道他有那麼大一個公司,那高中生涯就算沒奔頭兒了。
三人在他的威脅之下,也只能點頭。
齊磊這才放心的鬆開李鑫,怕不保險,「回頭再和你們解釋。」
而這時,劉卓富已經巡視完另外那四個班,氣沖沖的殺回班裡了。
幾個新生就晾在了外面,滿腦袋問號地看著齊磊。
和許晨、董秀秀一個班過來的那兩個好奇發問?「你們....認識啊?」
齊磊這才看到其他那六個人。
一個個唯唯諾諾的看著齊磊,眼神里還有恐懼。
這使得齊磊登時有些尷尬,「沒事兒,沒事兒!我們是老朋友,好長時間沒見,有點激動。」
敷衍而過,「我是十四班的班長齊磊,這位同學是....」
六個人看齊磊似乎也挺友善的,漸漸安心...
一個女生鼓起勇氣上前,「班長好,我叫李芸霞,學籍是二中,從哈市68中轉回來的。」
齊磊一怔,沒記錯的話,68中也是所好學校啊!
「你好你好!」
有了開頭的,另外幾個也都開啟了話匣子。
「陳玉樹.....22中學的。」
「郭詠志.....也是22中學的。」
「何安萍.....18中學的。」
「杜超爽.....163中學的。」
「林佳佳.....163中學的。」
齊磊一聽,5個163中學的,這不用想了,肯定是跟著賈桃芳過來的。
在三石總部的時候,就聽賈桃芳說過,他班裡有一個成績優異的要帶走。
至於剩下那四個,貌似都是哈市的區重點、市重點啊!
眼珠子一轉,突然問了句,「你們成績咋樣?」
李芸霞不好意思地低了頭兒,挺靦腆的一個女孩兒。
在跟劉卓富過來之前,他們四個是在一起聊過來的。所以,起碼他們四個什麼樣兒,她是知道的。
「還...還行吧!」
齊磊,「......」
登時板起眼,「同學!你這個還行,是謙虛的啊?還是不謙虛的啊?」
李芸霞都不敢看齊磊的臉,「算是...謙虛的吧?」
「嗯?」
李芸霞乾脆道:「我在68中在班級前五吧。」
「陳玉樹最厲害,22中學年可以排到前十。」
「郭詠志和他差不多。」
「何安萍....何安萍成績反正也挺好的。」
齊磊一聽,豁然開朗啊!
老劉還行,沒把拖油瓶帶回來。
「歡迎歡迎!!我代表十四班,表示熱烈歡迎!」
大夥兒一聽,覺得這個班長不錯,長的帥,還熱情。
李芸霞壯著膽子,「班長!」掃看樓上,「這是...這是怎麼了呀?好像那四個班都快打起來了。」
齊磊急忙敷衍,「沒事沒事!和咱們一點關係都沒有!」
「你們就放心吧,咱十四班那是相當的溫和,從來不參與學年那些爛事兒,只管踏踏實實學習!」
「哦。」幾個人放心不少。
李芸霞又問,「那劉老師....」
齊磊急忙道:「老劉就更沒得說了呀!二中最好的老師了,和我們處的跟兄弟一樣。」
李芸霞,「可我看他好像不太高興。」
齊磊,「沒事兒,別往心裡去,別往心裡去!走走走,我帶你們進班。」
說著話,他還把李芸霞和董秀秀的書包接了過來,幫她們提著。
簇擁著幾人來到班級門口。
李鑫走在最前,還想著要不要敲門呢,卻是身後的齊磊拎著兩個書包,左邊看看,右邊看看,再看看九個從天而降的強大助力。
我溫和你大爺啊!?這不打他?還等啥呢?
突然嗷的一嗓子,把九小隻嚇的一哆嗦。
確實動靜有點大,整棟樓都聽得見。
「特麼了個巴子的!!」
「一班!!二班!!十六班!!十七班!!」
「都給老子聽好了!!」
.....
李鑫那三兄妹怔怔的看著齊磊,只見他拎著兩個書包,還能跳腳的喝罵。
眼仁兒突出,張牙舞爪。
這還是他們認識那個冷酷無情的小齊總?
這就是個比他們還熊的熊孩子,二愣子。
齊磊那邊可不管那麼多了!
「最、強、十、四、班!!」
「誰他孃的敢動,老子就扒了他的皮!!」
李鑫:「.....」
董秀秀:「.....」
其它人,「......」
齊磊繼續咆哮:
「這個期末!!」
「都、得、給、我、死!!」
「十四班是第一!!給爺當孫子!!」
「......」
「......」
「......」
「......」
齊磊:「大爺的!!」
「都啞巴了!?來來來!!不服吼一嗓子,讓我聽個動靜,別特麼跟囊囊踹似的!」
其它那四個班本來都消停了,登時就炸了。
王學亮衝出來指著齊磊的鼻子就罵,「齊石頭!你特麼屬瘋狗的啊!?」
郭志勇跳著腳,要不是身後墜著兩個掛件兒,就射出來用拳頭說話了。
「齊磊!!哪特麼都有你!不服是吧!?不服出去練練~!」
宋小樂、二班眾,還有一班的錢宏俊、四眼妹兒也都衝了出來。
氣的哇哇大叫,指著齊磊的鼻子罵,「哪特麼都有你!」
....
「就特麼你最不是東西!」
....
「誰輸誰扣字兒!」
....
「誰輸誰孫子!」
李芸霞、陳玉樹他們都傻了,判斷早了,草率了啊!這是個啥班長啊?有病吧?
林佳佳本來之前還有點春心蕩漾呢!
這班長長的帥,會說話,還熱情可親的,哪個少女不心動啊?
結果,是這麼個二貨!!
現在腸子都悔青了,這是個啥玩意啊?十四班到底是個啥玩意啊?咋感覺上當了呢?
再說了,老師就在屋裡呢,你就敢這樣兒?膽兒也太大了吧?
至於齊磊,面對千夫所指,萬人喝罵,「呼....」長長的出了一口濁氣。
「特麼的!舒服了!!」
高中生嘛,我要啥理智?啥權衡利弊?幹就完了。
當然了,是這九個牛人加入的前提下,否則齊磊也不敢炸這個樓。
最後,九個人跟著齊磊忐忑的進了十四班。
就見,全班都向他們行注目禮,連劉卓富都面色陰沉的瞪著他們,瞪著齊磊。
把幾小隻嚇的啊,都快哭了,跟我們真的一點關係都沒有啊!
是班長!!是班長腦子有坑!我們可是一點都沒參與。
可是....
可是也不知道哪不對勁兒,全班的人看著他們不假,但眼神有點怪,甚至李鑫還讀出一絲躍躍欲試呢?
劉卓富瞪著他們也不假,可是什麼也沒說,只是讓他們去後排找地方坐,沒座位就先站一會兒。
九個人戰戰兢兢的縮到班級後排。
確實坐位不夠,不過,有個電線杆子成精的居然還給李芸霞讓了坐。
大夥兒又大氣不敢喘的等著班主任訓話。
終於,全班都安靜下來,閉住呼吸,看著劉卓富犀利的目光掃視全班。
然後.....
老劉用齊磊式的咆哮,徹底顛覆了九個人的三觀。
「這特麼就對了!都是兩肩膀一個腦袋,怕個啥!?」
「?????」
「?????」
老劉:「打他!!尖子班咋了!?清北班又多個啥!?」
「給我打他!輸人不輸陣,十四班哪個不是犟種!?」
「????」
「????」
「????」
老劉,「齊磊!!牛皮你可吹出去了,上不去我拿你是問!!」
「???」
「???」
齊磊,「上不去,我齊字倒著寫!」
老劉,「徐倩!!你咋說?」
徐小倩眉頭一皺,認真了,「第一!丟一次我跟齊磊姓兒!」
「周小三兒!」
周之洲:「......」
周之洲臉一黑,幹啥啊?有新同學在呢!再說了,我是周老大好不啦?
不過,老劉點將了,那就沒啥說的,就兩字兒,「拼他孃的!」
老劉一聽很是滿意,掃視全班,「你們咋說!?能不能把尖子班給我滅了!?」
結果,董偉成嗷一嗓子,「老,老老老劉你就放心吧!我我我我,我肯定不是倒數第第第,第一!」
說完,還意味深長的看了一眼牆角那九個新來的。
董偉成在找,找哪個好欺負。
目前來看,董秀秀那病病歪歪的樣子,最好欺負。
「拿拿拿拿,拿下她!」
看的角落裡的九個新生莫名奇妙的,這磕巴倒數第一啊?看我們幹啥?
「嗯!」
老劉很欣慰,擲地有聲,「十四班....要做第一!」
後面那九個新來的這時候已經徹底懵了。
這到底是個啥班啊?這班還有正常人嗎?
現在走,還來得及嗎?
......
。
求個打賞,求個月票。
再推本新書。
「要離刺荊軻」的新書《成為聖人是一種什麼體驗?》今天上架。
聽他自己說是洪荒流的,口碑不錯。
我覺得可以拉出來祭旗!!
大夥兒有興趣可以去支援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