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更

開一天會到現在,累得眼皮打架,又請假我都不好意思了,雖然能堅持寫出來,不過打著瞌睡必定質量不高,懇請大家見諒,開年第一個月,瑣事有點多,過了二月,諸事皆定,設定和劇情銜接上軌道就會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