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事處理,精神牽扯有些多,今天又是重要情節,卡住了,真是醉了,十步整理下,到了中期了,一些線索要聯絡起來,這是每個作者寫書的通病,不可能如剛開書時流暢,更新穩定,請大家見諒一二,十步的生活很多書友不會明白,身不由己的東西太多,和大家分享一個心得,我們看小說覺得很多人灑脫,殺伐果斷,問心無愧,不理世人目光,為什麼會誕生yy這兩個字,很簡單,這就是yy,尤其是對於很多未曾走上社會的書友而言,不要把小說帶入現實,否則你會知道,什麼叫做你不是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