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往之人有修士,有凡人。像男修那樣低階修士更是很多。
那男修進城之後,向左右兩邊望望,也沒有到別的地方去,直接就向著一條長街行去。
那街道兩邊建築很是壯觀,有客棧、有酒樓、有店鋪,就連道路兩邊都有小販再賣一些東西。不過都是修士在看管,沒有一個凡人。而儘管人數眾多,但是卻很有秩序,也沒有什麼叫賣聲。
那男修一走進那街道就感到各種各樣的香味撲鼻而來,不禁吸吸口水。男修邊走邊吃,糖葫蘆、小餛飩、水晶餃子各種各樣的小吃,旁邊的人不禁都有些感到怪異,從來都是一些年輕女修喜歡吃這些路邊攤,尤其是那些酸酸甜甜口味的零食。不過儘管那些修士感到怪異,但是在路邊擺攤子的都是些煉氣期的修士,而那男修卻是築基期,並沒有敢說什麼或是明目張膽的看那男修。
因而那男修並沒有感到什麼不對,而是越吃越歡,所幸修士消化功能強硬,除非是靈氣太多不能吸收,這些靈氣很少的吃食,吃再多很快就會沒有感覺,只是會增加雜質罷了。
那男修吃了一通後,在路過一座高高的樓邊上時,抬頭看看,「神仙樓」,那男修小聲唸叨出聲,「神仙樓!」原來是神仙樓啊。
那男修說著就向著神仙樓前去。等那男修進去後,就有一位練氣修士迎上來。
其問道,「前輩是住宿還是吃飯?」
男修笑了笑,「吃飯,給我找個安靜點的地方。」雖然男修聲音還算粗,但是那練氣修士就是覺得不太對勁,不過並沒有表現出來,畢竟修仙界人那麼多,什麼樣的人都有。
那練氣修士就將一行人引進二樓的一個小角落,由屏風遮擋,且靠著窗戶,正是個吃飯的好地點。
隨後那練氣修士就奉上一壺茶,男修喝了一口,確實不錯。雖然沒有以前喝的靈氣充足,但是相對來說算是好茶了。
之後,那練氣修士問道,「前輩想用什麼飯菜。」
那男修笑了笑就報出幾個菜名。
練氣修士頓時笑了,「原來前輩是熟客啊,對我們神仙樓的菜色很是瞭解,您稍等,很快菜就上來了。」說完就眉開眼笑的離開了。
電腦居然能開機了,先更一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