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但首先需要感謝的是我的責編一索,他真的很負責,告訴了我許多寫作上的問題,還鼓勵我這個沒什麼自信的傢伙!
一直支援我的朋友也不會忘記,不管是打賞的vladimir,夜花醉,qwaz25,ggq等等,還有一些不知道名字的朋友,一直在默默的支援著我,每天的推薦和收藏都在增加,在此謝謝各位了!
說實話,沒寫小說之前,我也是跟大家一樣看了六七年的小說了,看得時候不覺得,但真的寫起來,才發現,真的挺不容易的。
時間自是不必說,每天至少抽出三四個小時來碼字,三四個小時,不是三四分鐘,真的很枯燥和單調,不信的讀者朋友可以自己去試試,記得小時候考試寫的作文,規定最少才五百字,八百字,現在隨便寫個感言,都得比那個多,想想真是有意思。
那時候覺得作文很難寫,幾百字的東西得琢磨好半天,還有日記,寫出來都是千篇一律的東西!
說著說著就有點跑題了,不過我真的是沒想到,自己也能進三江,真的,我自己申請的時候都是抱著閒著沒事的念頭,根本沒抱一點的希望,結果先是通過初審,然後幾天之後就給了簡訊,說是可以上三江了,當時真的是很激動的,晚上都有點失眠了,讓大家笑話了!嘿嘿!
我先前也撲街了三本,其實在土地神的時候,就可以a簽了,不過我覺得寫的不好,所以沒簽,然後又重新開了一本外星基地。
結果沒想到不到三萬字,就再次找上了我,當時也是欣喜的不得了,畢竟咱不是什麼大神,只是一個新手,能a籤就已經很滿足了。
a籤之後,在一索,也就是我的責編幫助下,跌跌撞撞的走到了今天,離不開大家的支援。真心的說一句謝謝,謝謝你們的支援,不管是投過一票的朋友,還是每天關注的朋友,批評的朋友,表揚的朋友,有人看,咱就很知足了,知足才能常樂嘛!!!嘿嘿,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支援我,有意見請儘管提,儘管噴,我會努力改正的,存稿至少到了二十萬字之後了,請大家放心的收藏和推薦,說了這麼多,自己都感覺有些羅嗦了,總之,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