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這裡真的很重要,進來看一下唄)

其實是真的沒想到這本書會走到這一步,因為剛開始寫的時候,也是一時頭腦發熱,算是誤打誤撞吧。

按照慣例,上架是要賣個慘的。

槿木這段時間是真的很慘很慘很慘,感冒已經有兩個星期了,還沒好。

每天碼字都要碼到凌晨兩三點,早上七點半還要起床去上班,真的挺累的。

因為得知上架其實也是比較突然的,本來按部就班的話,這本書其實可以嘗試等一下三江,到時候對書的成績也好一點。

可以因為我是新人,不太懂,更新的速度太快了,比我高兩期的書都沒有我字數多,所以跟我的責編商量了一下之後,還是決定上架了。

其實新人作者,能走到這裡,真的離不開大家的支援,我要感謝我的責編若葉大大,給我這麼多推薦機會,感謝我的書友們,堅持不懈的給我推薦票,還有書友群的一群逗逼們,給我很多歡樂。

新人作者有一個很大的弱點,那就是容易被書評影響心情,很嚴重的那種!

我之前發書之前,有三十幾章的存稿,但是有一天我翻了書評和章評,心裡真的很失落,雖然噴的不多,但是被噴的真的沒心情碼字,三十幾章存稿,沒幾天就沒剩多少了!

把我拯救出來的居然是起點!你敢信?!起點把所有書評章評遮蔽之後,我又開始碼字了,明天爆更的章節,都是我這段時間存出來的!

不過這些都是必經之路吧,噴噴也就習慣了,如果真的想噴我,或者討論劇情設定,請進群輕點!

我知道六月一號上架的大佬其實挺多的,心裡也有點抖,如果首訂很低怎麼辦?如果收藏都是假的怎麼辦?想到自己被噴的幾個點,就沒啥信心,心慌慌。

不過還是想請那些正在養肥的書友們,麻煩你們給個首訂再繼續養肥唄?首訂高了,我更新也快了,這樣你們養肥的速度不是更快嗎?!

對不對!

總之,明天就是上架的時候了,就是檢驗這本書質量的時候了!

希望大家多多支援!!!

最後,要上架了,求一下月票!新人從未收到過月票,新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