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一日凌晨。
又寫完一本書,有輕鬆,也有幾分悵然。這是我的第四部,也是成績最好的一部。真是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援。謝謝大家,謝謝。
有點二逼有點文藝的普通青年,其實說的是我自己。有時候會犯二,有時候也會有點文藝,但大多數時候,還是普通人,為了各種現實所困擾,這就是我。
高歡當然是理想化的存在,堅毅、勇敢,果決。這些品質是我所欣賞喜歡的。
大家也許會對這樣結局有些不滿意。但就我個人而言,我還是挺喜歡這個結局的。
一直升到滿級,殺遍天下無敵,成為至高主宰。很多人應該更喜歡這樣結尾。但對我來說,大羅金仙、聖人們,用天地大道、法則對轟。這未免太無趣了。
這一本,的確有一些遺憾。但我相信,下一本會更好。
本來想說很多,可寫的時候又不知說些什麼。就在這裡感謝所有支援我的讀者。
鞠躬,鞠躬,再鞠躬。深深的感謝。期待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