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此這幾張紙上的歌曲都是連詞帶曲的,顧嘉輝一手拿著紙張,一手還在微微的揮動,同時嘴裡還在低聲的淺唱,似乎在感覺這幾首歌的分量。
四張紙四首歌顧嘉輝整整花費了四十分鐘才審閱完畢,陳朗三人都沒有出聲打擾顧嘉輝,直到顧嘉輝放下了紙張看著陳朗。
「我一直覺得你是個天才,但是天才到你這種程度真的是讓人覺得不可思議,這四首歌,加上前面的六首歌,每一首都適合做唱片的主打歌曲,現在卻一次性的集合在一張唱片裡,我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了。」顧嘉輝驚訝的看著陳朗無奈的笑道。
陳朗聽到顧嘉輝的話感覺很不好意思,好在臉皮稍微厚了一點,臉不紅心不跳的接受了顧嘉輝的讚賞,一旁的二陳也是驚喜不已,對於陳朗創作的十首歌都得到顧嘉輝的稱讚感到不可思議,這個小傢伙的創作能力實在是太強大了。
同時又對這張唱片的前景感到樂觀,十首佳作集合在一張唱片,還有大牌音樂製作人嚴格把關,華星簽約藝人的第一張唱片必將大賣,紅遍香港,有了這個開門紅,華星就能得到無線更多的支援,從而發展壯大,現在陳朗就是整個華星的寶貝。
「好了,現在十首歌都已經湊齊了,其他五首歌的粵語版本我也改編好了,我們現在就去錄音吧,爭取今天能夠將錄製完成。」顧嘉輝拿著手裡的四張紙高興的說道。
陳朗聞言也是精神一震,揮了揮拳頭跟在顧嘉輝的身後向著錄音室走去。
「準備好了嗎?」顧嘉輝看著陳朗問道。
「好了,開始吧!」陳朗深呼口氣,放鬆下來,對顧嘉輝豎起大拇指。
今天陳朗的錄音仍然存在著不少的問題,因為陳朗以前唱一直都是用國語唱的,現在陡然用粵語唱難免有些不到位的地方,顧嘉輝還是和昨天一樣,只要是有瑕疵的地方就會重來,陳朗也只能儘量平息自己的情緒,竭盡全力的去演唱。
時間就在陳朗不斷的重複中過去,中間也休息了不少時間,主要還是顧嘉輝對陳朗講解一下他想要的效果,以及陳朗哪些地方處理的不到位,然後再次開始嘗試,就這樣不斷的糾正,不斷的進步。
在臨近夜晚的時候,陳朗的一次演唱終於得到了顧嘉輝的掌聲,大讚這是一次完美的表演,陳朗看到顧嘉輝豎起的大拇指並且在鼓掌,就知道這次終於是過了。
陳朗一時間有種想要哭的衝動,我就是想做個歌星,容易嘛我,累的半死不活的才錄製好了一首歌,照這個速度下去只怕得錄製好幾個星期才行啊。
一陣發洩後陳朗終於是高興起來,畢竟成功的錄製了一首歌,希望下面可以一直順利的錄製下去。等陳朗和顧嘉輝兩人從錄音室出來的時候,華星早已沒有其他人了,只剩下陳淑芬在等著兩人,看到兩人出來立刻緊張的問道,「錄製的怎麼樣了?」
「總算是錄製好了第一首歌。」陳朗既無奈又欣慰的說道。
「太好了,兩天就能錄製一首歌已經是很快的速度了,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接下來一定會順順利利的錄製完的。好了郎朗你明天還要上學,就先回去吧,要我送你嗎?」陳淑芬高興了一陣後又催促陳朗回家。
「不用了,我直接打的回家就好,陳姐再見,顧老師再見。」
ps:跪求推薦和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