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秋風請假都不好意思了,不過事情確實太多。今天鄰居家蓋起新房,中午要在賬房寫賬,晚上要在廚房做飯!秋風寫字不錯,做飯也很不錯,所以經常有事情。當然各位罵我可以盡情,因為卻是是我不對,對不起了。當然我會在群裡發影片的,不是撒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