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點矯情了,自己有些被打擊到了,努力了一個月,還用積分換了兩張請假條,沒想到今天才注意到沒有全勤了。當然這是我自己的錯,沒好好看合同,也沒有好好完成這部作品。在這裡我真誠的向各位道歉,對不起了。以後我會加倍努力,將這一本書寫好的,這個五月願命運不負。也請各位大大多多支援,沒有全勤的我只能靠您們的支援了。還是那句老話,求月票,求訂閱,求打賞,求推薦。多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