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責編大大通知秋風說可以上架了,雖然秋風知道自己底蘊還淺,不過確實家庭有些困難,早一點上架那就早一點掙一點錢!秋風性格比較老實,並不怎麼會說話,所以比較直白,也許有的朋友認為我再是在討可憐,不過只有我自己知道自己的難處,請各位諒解吧!最後還是請大家多多支援秋風,我會一直努力下去的,保證完本!另外明天最少四更,秋風盼著你們多投月票,多多訂閱,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