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喜歡的人是我們學校的嗎??」江亦凡在聽到蘇小離的回答之後,好奇地問道。
「呃……」蘇小離微微一怔,想了想她哥哥曾經也是她們這個小學的,便點了點頭道:「是呀!!」
「那他……是不是成績很好??」江亦凡小心翼翼地繼續問道。
「嗯嗯!!」蘇小離立刻點頭如搗蒜。
那當然了,他哥哥成績最好了!!
「和你比呢??」江亦凡遲疑了一下,小聲問道。
「和我……差不多吧……」蘇小離想了想,當年她哥哥一直都是年級第一,現在她也是年級第一,所以她跟哥哥的成績應該是差不多的。
「差不多??」江亦凡想了想,能跟蘇小離成績差不多的,又是他們學校的男生,那就只有年級第二、第三之類的了。
而他的成績是年級第二……雖然常年被蘇小離壓著……但是……
江亦凡轉頭看了她一眼,他喜歡的女生,當然是最優秀的。
蘇木聽了蘇小離的回答之後,卻是忍不住皺了皺眉。
小離喜歡的是她們學校的男生??成績還跟她差不多的話,那應該也能排到年級前五了。
難道……真的像林久說的那樣,小離已經到了情竇初開的年紀,開始有暗戀的男生了??
那她平時總是撒嬌說喜歡他,以後要嫁給他,甚至要一輩子和他在一起的話,只是像妹妹對哥哥那樣,撒嬌的時候那麼隨口一說的嗎??
可他,竟然真的思考了一下,和她在一起的可能性。